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ationalFX选择TruNarrative监管科技平台以完善客户引导

2021-07-08 12:09:58 外汇天眼
TruNarrative近日宣布,Rational集团旗下领先的货币对和支付公司RationalFX已选择与TruNarrative合作,以完善其客户引导和身份验证流程并提供顺畅的客户体验。与TruNarrative合

TruNarrative近日宣布,Rational集团旗下领先的货币对和支付公司RationalFX已选择与TruNarrative合作,以完善其客户引导和身份验证流程并提供顺畅的客户体验。

与TruNarrative合作将使Rational FX采取身份验证、文件验证、自拍和活动检查等多种方式验证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客户的身份。

同时,将TruNarrative与Rational集团现有的核心平台和前端系统等技术堆栈集成,RationalFX可在全面了解客户情况的前提下,做出明智的客户获取和业务风险决策。

RationalFX 现在还可以访问 TruNarrative 的应用商店,该应用商店为合作企业提供其在所经营的国际市场中接管和监控其业务和私人客户所需的一系列数据源。

TruNarrative平台允许 RationalFX 团队根据不同的司法管辖区建立相应的客户引导流程,并在直观的用户界面内对风险、市场和监管变化做出快速反应。

TruNarrative 的首席执行官 John Lord表示:“我们喜欢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出色体验并以此为目标不断超越自我的公司合作。我们很高兴向 RationalFX 提供我们的技术,以帮助他们以安全和合规的方式接待和管理客户”。

RationalFX 产品负责人 David Morgan补充道:“我们一直想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体验。与 TruNarrative 合作可将客户的入职时间减少到 5 分钟以内,TruNarrative还提供的具有增强欺诈检测措施的客户引导解决方案。在我们寻求进入新的超高速增长模式并将业务提升到新水平之际,这种伙伴关系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