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投资中时间是第一重要的因素

2021-01-05 15:09:27 外汇天眼
重视时间的交易大师不过江恩。江恩认为时间和价格是市场的二维因素,两者之间存在关联性,这种关联性基于几何原理。在技术分析界,中国人研究江恩的大成员对香港的黄陌中先生,他将

重视时间的交易大师不过江恩。江恩认为时间和价格是市场的二维因素,两者之间存在关联性,这种关联性基于几何原理。在技术分析界,中国人研究江恩的大成员对香港的黄陌中先生,他将江恩理论与中国传统历法相结合的创造性措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说到时间对价格的意义,不能不提嘉路兰螺旋的历史。这种历史弥补了爱略特波理论在时间比率方面的不足,使黄金比率和菲波纳奇数列甚至鲁卡斯数列成为时间研究的领域。

市场运营时间节奏的研究主要包括以下几点:第一,基于江恩市场几何学;第二,基于中国和犹太传统历史的关键日期,如24节气;第三,基于月相,如满月;第四,基于嘉路兰螺旋历史;第五,市场周期;第六,基于生活节奏、假日和数据发布日程。

对于第一至第五项研究,它只能作为提醒交易机会的辅助工具,不能单独使用,因为仅仅通过时间的确认就找不到合适的入口点,也很难知道市场的具体运动方向,因为我不知道当前位置是顶部还是底部,所以我只能把这些分析得出的结论作为提醒交易机会和确认交易机会的过滤器。仅仅是时间的重要节点,入场交易非常玄学化和不现实。第五个方面的市场内循环周期,其主要作用之一是提供一个市场周期,为其他分析工具的参数设置提供标准,如移动平均线的参数设置。然而,应该注意的是,这种市场的内部周期不是一成不变的,市场会不时改变内部周期。

我们的兴趣集中在非玄学的第六个方面,即生活节奏、数据发布、假日对市场变动的影响。市场上交易主体的最小部门是人,人必须睡觉、吃饭、休息,不同国家和民族的节日生活习惯也强烈制约交易主体的交易活动。此外,数据的发布也会对市场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例如,当非农业就业率发布时,外汇市场经常有100点以上的激烈波动。由于数据的发布,特别是美国数据的发布是根据时间表来的,这些行情的激烈变动都是在这些重要的时间点,这也导致了可以预测的时间节奏。

第一至第五方面的内容和分析技术在技术分析部分进行详细说明,第六部分的内容主要在基本分析部分进行详细说明,这是最实用、最实用的时间节奏分析工具。

以上是外汇知识的介绍,还可以关注外汇财经网下的外汇主页,及时了解外汇信息。(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