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加密产品范围!Swissquote新增Polkadot供客户交易

2021-07-09 15:49:43 外汇天眼
瑞讯(Swissquote)近日宣布新增Polkadot供客户交易,以扩展加密货币产品范围。至此,瑞讯提供的加密货币数量已经达到了23。Polkadot是一个网络协议,能够传递任何数据(不只限于代币)到

瑞讯(Swissquote)近日宣布新增Polkadot供客户交易,以扩展加密货币产品范围。至此,瑞讯提供的加密货币数量已经达到了23。

Polkadot是一个网络协议,能够传递任何数据(不只限于代币)到所有区块链。其使命是实现一个完全去中心化的互联网,用户拥有完全控制权力。Polkadot由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Gavin Wood设计,由瑞士基金会Web3管理。

早在2017年7月,瑞讯就为私人客户提供了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今年4月,瑞讯为响应交易者的需求,宣布计划扩大其加密货币产品种类。上个月瑞讯推出了狗狗币交易服务,4月底新增了Aave(AAVE)、Algorand(ALGO)、Compound(COMP)和Cosmos(ATOM)供客户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