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对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实施最大敞口限制!

2021-05-07 17:52:50 外汇天眼
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公告。e投睿认为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性极高,因此对在某些国家持有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的客户临时实施

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公告。

e投睿认为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性极高,因此对在某些国家持有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的客户临时实施了最大敞口限制

e投睿在公告中提到,这些措施只适用于持有或计划持有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的客户。e投睿的真实加密资产产品保持不变,并且这些措施对持有真实加密资产的客户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价值限制如下:比特币、艾达币、以太坊和瑞波币每个加密资产价值限制为3000美元;所有其他代币每个加密资产价格限制为500美元

一旦客户的头寸价值超限,客户将不能对加密资产下任何新的买单。例如,如果买入50美元的比特币作为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现在它的价值是3500美元,超出了限制,则不能再下新的比特币买单。

e投睿称这并不影响现有的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但如果持有的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达到或超过限制,也将无法下新的买单。

e投睿表示正努力确保限制只是暂时的,因为e投睿旨在使客户能够以安全的方式充分参与市场。

e投睿还在公告中表示:“我们想提醒客户,加密资产波动性很强,并强调将加密货币作为多元化投资组合一部分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