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英国税务海关总署要求纳税人提供加密货币持有信息

2021-05-06 10:40:53 外汇天眼
UHY Hacker Young Group会计事务所表示,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开始从其怀疑有逃税或避税行为的公民手中收集加密货币信息。



HMRC现在将以“资产声明”表格的形式专门要

UHY Hacker Young Group会计事务所表示,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开始从其怀疑有逃税或避税行为的公民手中收集加密货币信息。

HMRC现在将以“资产声明”表格的形式专门要求提供有关加密货币和其他资产的信息。它要求提供有关加密货币的信息,如电子钱包中的资产(如PayPal),以及最重要的是,转账系统中的资产,如Black Market Pesos,据称这是墨西哥和哥伦比亚的贩毒集团使用的,印度信用票据系统Hundi,以及基于信托的中国汇款系统Fei ch’ien。

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飙升及其在有组织犯罪中的使用,对加密货币数据的需求出现了。

UHY Hacker Young总监David Jones说:“ HMRC怀疑,由于加密货币和其他未经批准的汇款系统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隐藏财富正在流失。”

“对信息的需求是HMRC进行反击的重要一步。”

不向HMRC公开其数字资产的人们也可能面临法律诉讼。

在存在将近十年之后,比特币已被传统金融业所接受。许多公司正在对数字资产进行大量投资,而银行正积极提供基于加密的服务。

但是,两家英国银行Natwest和汇丰银行(HSBC)严格禁止使用加密货币,甚至不处理其客户与数字资产相关的交易。早些时候,汇丰银行禁止其客户购买MicroStrategy的股票,因为该公司的比特币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