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将$PATH、$LINK和$UNI等资产加入交易平台

2021-04-22 18:26:23 外汇天眼
据悉,随着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业务范围的持续扩大,现将UiPath Inc. ($PATH)、Chainlink ($LINK)和Uniswap ($UNI)等资产加入到交易平台。$PATH设计和开发机器人

据悉,随着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业务范围的持续扩大,现将UiPath Inc. ($PATH)Chainlink ($LINK)Uniswap ($UNI)等资产加入到交易平台。

$PATH设计和开发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软件技术。RPA简化了工作流程,使公司盈利更多,更灵活,响应能力更强。该公司于2005年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成立,目前在全球有40多个办事处。此次上市使该公司的市场价值达到约300亿美元。

由大型社区开发的Chainlink利用了开源技术。Chainlink代币,也被称为LINK币,用于支付Chainlink运营商的服务,这些运营商通过智能合约向区块链提供数据。LINK建立在以太坊上,是一种ERC-20代币。Chainlink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14年,由Steve Ellis和Sergey Nazarov创立。它的总部设在大开曼群岛。

Uniswap允许任何ERC-20代币上市和互换。掉期交易由智能合约管理,不需要中央服务商进行交易,消除了中间人和平台费用。Uniswap是开源软件,截至2020年,它是以太坊上使用最广泛的平台之一。

2021年4月13日相关报道称,e投睿将把目前名为“eToro Wallet ”的应用程序更改为“eToro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