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提醒澳大利亚客户注意ASIC监管新规

2021-03-26 17:33:12 外汇天眼
据悉,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正提醒该公司澳大利亚客户注意将于2021年3月29日生效的差价合约交易新规。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于去年10月发布了产品干预

据悉,以色列社交交易和多资产经纪商e投睿,正提醒该公司澳大利亚客户注意将于2021年3月29日生效的差价合约交易新规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于去年10月发布了产品干预令,这将影响交易任何差价合约产品的零售客户。这些变化将自2021年3月29日起生效。

ASIC监管新规如下,并由e投睿澳洲分公司提供给其零售客户:

杠杆比率限制

主要货币对:30:1

少数货币对,黄金和主要股票市场指数:20:1

黄金以外的大宗商品和少数股票市场指数:10:1

加密资产:2:1

股票或其他资产:5:1

保证金平仓保护

如果您帐户中的权益总额低于您所有未平仓的差价合约所需保证金的50%,您的一个或多个差价合约将在市场条件允许时自动平仓。e投睿澳洲分公司已经为所有零售客户提供了这种保护。

负余额保护

当交易结束时,防止损失超过客户账户上的资金。e投睿澳洲分公司已经为所有零售客户提供了这种保护。

禁止促销优惠

这包括给予或提供零售客户任何特殊优惠,如数量回扣和奖励或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