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24HR Trading非法提供投资建议,幕后主使被罚53万英镑!

2021-03-26 17:33:13 外汇天眼
英国高等法院裁定,24HR Trading Academy Limited(下称“24HR Trading”)借助WhatsApp向客户提供未授权的投资建议,该行为违反了《2000年金融服务和市场法》(FSMA)。24HR Trading由

英国高等法院裁定,24HR Trading Academy Limited(下称“24HR Trading”)借助WhatsApp向客户提供未授权的投资建议,该行为违反了《2000年金融服务和市场法》(FSMA)。

24HR Trading由Mohammed Fuaath Haja Maideen Maricar(下称“Maricar”)经营,去年4月,该公司因未经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违规开展投资活动、非法进行投资促销遭FCA起诉。

高等法院发现,Maricar假意很担忧24HR Trading的违法行为。根据判决结果,Maricar需支付罚金530000英镑,赔偿金将返还给24HR Trading客户。

高等法院表示,24HR Trading非法向消费者提供交易信号,并从中收取一定费用。该公司通过WhatsApp传递交易信号,这些信号涵盖与货币和大宗商品相关的差价合约(CFDs)合约交易建议,属于提供非法投资建议活动。

另外,24HR Trading还鼓动消费者在与该公司合作的经纪商那里开设交易账户,并进行差价合约交易,Maricar从中获得了大额佣金。

FCA执法和市场监督部门总监Mark Steward表示:“24HR Trading和Maricar都没有资质提供投资建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发送交易信号的行为可能会使客户遭受重大损失。我们敦促消费者在寻求投资建议时,确保他们是在与FCA授权公司打交道,远离24HR Trading和Maricar这种未经授权的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