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vaTrade聘请投行为伦敦首次公开募股做准备

2021-03-26 17:33:11 外汇天眼
据报道,在线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vaTrade已聘请摩根大通和杰富瑞为其首次公开募股做好准备,该公司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上市。报道称,这家爱尔兰在线交易平台正考虑在伦敦上市,该公

据报道,在线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vaTrade已聘请摩根大通和杰富瑞为其首次公开募股做好准备,该公司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上市。

报道称,这家爱尔兰在线交易平台正考虑在伦敦上市,该公司的估值可能在5亿英镑至7亿英镑之间。

AvaTrade最初可以申请在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另类投资市场上市。该市场是伦交所的子市场,为规模较小的公司提供交易平台,相较于伦交所主板,它的监管体系更灵活。

据称,AvaTrade在150个国家拥有客户群超过30万名交易员。该公司由两位创始人Emanuel Kronitz和Negev Nosatski控制,受爱尔兰央行监管。它还在澳大利亚、南非、日本、阿联酋和以色列拥有持牌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