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投睿与罗马尼亚足球俱乐部CFR 1907 Cluj签署长期合约

2021-07-06 15:07:50 外汇天眼
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的全球多资产投资平台e投睿(eToro)宣布成为罗马尼亚足球俱乐部CFR 1907 Cluj的主要合作伙伴,并签署长期合约。e投睿在其新闻稿中表示,此次合作体现了e投

全球注册用户超过2000万的全球多资产投资平台e投睿(eToro)宣布成为罗马尼亚足球俱乐部CFR 1907 Cluj的主要合作伙伴,并签署长期合约。

e投睿在其新闻稿中表示,此次合作体现了e投睿对罗马尼亚市场的重视。e投睿将在包括比赛衬衫在内的所有官方俱乐部队服上印上该公司的标志。

e投睿营销副总裁 Nir Smulewicz 表示:“罗马尼亚是e投睿的重要市场,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可通过投资增加自身财富。我们将与俱乐部合作,吸引球迷进行投资,并为他们提供投资理论帮助,让金融市场更容易进入。”

e投睿计划打开团队背后的市场,为粉丝提供免费的投资教育内容,让更多人可以学习如何投资。

CFR 1907 Cluj 体育经理 Marius Bilasco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截至今天,我们的俱乐部正在迈向新的高度,CFR 家族正在壮大!正如我们对“第一”执着,我们的合作伙伴一直并且仍然是各自领域中的佼佼者。e投睿是个享誉全球的品牌,其将同 CFR 1907 Cluj 项目一起走向成功!”

酷汇讯最近报道称,e投睿深化与AS Monaco 的合作,成为该俱乐部的主要合作伙伴。作为欧洲最大的赞助商之一,e投睿深表示将在 2021 年继续扩大对全球体育领域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