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MALINK平台新添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

2021-08-12 14:32:16 外汇天眼
机构货币交易服务提供商DMALINK宣布,该公司将在其平台上添加Traiana的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Traiana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旗下公司,也是交易后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Trai

机构货币交易服务提供商DMALINK宣布,该公司将在其平台上添加Traiana的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

Traiana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旗下公司,也是交易后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Traiana的NetLink是为面向主经纪商、零售经纪商、流动性提供商的零售交易后解决方案,该方案简化了交易后流程,聚合了零售交易。

DMALINK将使用NetLink服务聚合其纽约和伦敦平台上的交易,DMALINK的客户能够因此提高运营效率,通过净额结算提高信贷效率。节约的成本将使DMALINK用户享受更广泛的交易规模,并使更多类型的对手方加入DMALINK的生态系统。

DMALINK首席执行官Manu Choudhary表示:"我们很高兴启用NetLink聚合服务,并向所有市场参与者开放DMALINK平台。我们现在能够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全面服务于所有规模的交易。NetLink能够为我们的生态系统增加更多的中性流量,这对买卖双方都有利。"

Traiana的全球负责人Jo Davies表示:"DMALINK现在能够通过自动化的实时连接为广泛的客户提供服务,流动性供应商和主经纪商能够立即访问DMALINK生态系统中的所有交易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