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DMALINK新添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Axiory Global推出新投资账户!;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Trend Markets......

2021-08-12 17:33:48 外汇天眼
今日(8月1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DMALINK平台新添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Axiory Global推出新投资账户,扩大产品范围!;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Trend Markets......点击各个标题阅读

今日(8月12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DMALINK平台新添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Axiory Global推出新投资账户,扩大产品范围!;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Trend Markets......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DMALINK平台新添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

机构货币交易服务提供商DMALINK宣布,该公司将在其平台上添加Traiana的NetLink交易聚合服务。

Traiana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旗下公司,也是交易后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Traiana的NetLink是为面向主经纪商、零售经纪商、流动性提供商的零售交易后解决方案,该方案简化了交易后流程,聚合了零售交易。

DMALINK将使用NetLink服务聚合其纽约和伦敦平台上的交易,DMALINK的客户能够因此提高运营效率,通过净额结算提高信贷效率。节约的成本将使DMALINK用户享受更广泛的交易规模,并使更多类型的对手方加入DMALINK的生态系统。


2.Axiory Global推出新投资账户,扩大产品范围!

经纪商Axiory Global成立已有十年, 该公司近日宣布在其MetaTrader 5平台上推出直接投资账户,扩大其产品和服务范围。

新推出的账户称为阿尔法账户(Alpha Account),通过该账户,交易者和投资者能够购买各种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及包括迪斯尼、Netflix、苹果、福特、辉瑞、微软、谷歌、特斯拉、麦当劳等100多只巨头公司的股票。

在推出新账户之前,Axiory Global在五月份推出了强大的多资产平台MetaTrader 5,该平台带有一系列全新的功能和工具,能够帮助投资者实现交易多样化。


3.金融委员会警告货币经纪商Trend Markets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周三对Trend Markets(KMA Group LLC)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Trend Markets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Trend Markets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Trend Markets在其网站上声称自己是一家差价合约和货币交易经纪商,目前提供货币对、指数、金属、能源、期货和股票交易服务。该公司声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交易服务和客户服务、创新技术和值得信赖的平台,以便为客户提供最佳交易体验。


4.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给与首席财务官Anna Manz公司股票奖励

酷汇讯获悉,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 (LSEG) 首席财务官Anna Manz已于2021年8月10日获得公司股票奖励。

根据LSEG的薪酬政策,LSEG此次授予Manz的公司股票奖励,旨在补偿Manz因从上一家公司庄信万丰(Johnson Matthey)离职加入LSEG,而未获得庄信万丰2020/21财政年度分红奖励的损失。

LSEG的公司股票奖励包括2900股面值为226374英镑的股票。根据庄信万丰公布的2020/21年度业绩,LSEG此次奖励占Manz因离职庄信万丰而错过的年度奖金的50%。


5.GO Markets签切尔西赞助合同,再续两季!

酷汇讯获悉,澳大利亚获货币对经纪商和差价合约提供商GO Markets已与英格兰和欧洲领先的足球俱乐部切尔西续签体育赞助合作协议。

该经纪商已将赞助合作协议延长两个赛季。2020年10月初,GO Markets与切尔西首次签署赞助协议。

GO Markets 总部在墨尔本,受 ASIC(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监管。该经纪商同时持有塞浦路斯、阿联酋、毛里求斯等国监管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