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MGM7月交易额创新高!达到1950亿美元

2021-08-12 17:33:49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领先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radeMax Global Markets (TMGM)(原名为TradeMax)公布了2021年7月的月度交易数据,数据显示,其交易额创历史新高,达到1950亿美元。TMGM首席

酷汇讯获悉,领先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radeMax Global Markets (TMGM)(原名为TradeMax)公布了2021年7月的月度交易数据,数据显示,其交易额创历史新高,达到1950亿美元。

TMGM首席执行官Lee Yu讲到:"我为TMGM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达到这一交易额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将会继续追求在全球范围内扩大产品规模的愿景。"

提升客户体验一直是TMGM优先考虑的事项。该经纪商一直专注于改进其为不同水平交易者设计的在线教育项目--TMGM Academy。它还定期举办线上研讨会,以帮助投资者了解市场最新行情。

未来,TMGM计划专注于在新兴市场进一步发展,并不断增强其产品。

6月,酷汇讯报道,TMGM获得了新西兰金融市场管理局(FMA)颁发的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