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委员会对SPX Markets发出警告

2021-08-11 18:15:03 外汇天眼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周二对SPX Markets(Secure Currency Limited)发出警告。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SPX Markets及其相关网站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周二对SPX Markets(Secure Currency Limited)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SPX Markets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SPX Markets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SPX Markets在其网站上声称自己是一家功能齐全的投资和交易平台。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提供加密货币、股票、大宗商品和货币交易服务。SPX Markets称公司志在提供数字交易平台,并豁免交易服务费,为活跃的加密货币交易员提供高科技数字解决方案。

此前,金融委员会已将Sun Pro Trading/SunfxPro(Sun Pro Trading Fin Services Ltd)列入其警告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