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金融委员会对Sun Pro Trading发出警告

2021-08-10 11:04:24 外汇天眼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近日对Sun Pro Trading/SunfxPro(Sun Pro Trading Fin Services Ltd)发出警告。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Su

货币对独立外部争端解决组织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近日对Sun Pro Trading/SunfxPro(Sun Pro Trading Fin Services Ltd)发出警告。

据金融委员会称,其已收到交易员对Sun Pro Trading及其相关网站的投诉,上述网站涉嫌诈骗交易员和投资者。

金融委员会建议交易员、投资者不要与Sun Pro Trading开展任何业务,也不要与在社交媒体等渠道上声称是该公司代表的个人开展业务。

Sun Pro Trading在其网站上声称,该公司旨在帮助客户进行交易,自成立以来共吸引了10万多名交易员前来交易,并且每月都有成千上万的新投资者选择其平台进行交易。

酷汇讯此前报道称,金融委员会已将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Triton Capital Markets(Triton)列入其警告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