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摩根大通为其客户推出比特币基金

2021-08-06 14:23:04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将为其客户推出比特币基金,客户本周即可访问。该比特币基金由摩根大通和NYDIG共同提供。NYDIG是一家致为机构、私人客户和银行提供比特币的

酷汇讯获悉金融服务提供商摩根大通将为其客户推出比特币基金,客户本周即可访问。

该比特币基金由摩根大通和NYDIG共同提供。NYDIG是一家致为机构、私人客户和银行提供比特币的金融技术服务公司。

酷汇讯两周前曾报道,摩根大通宣布于7月19日起为零售客户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成为首家为超富裕客户外的客户群体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的主要银行。摩根大通支持其顾问为客户提供5个加密货币基金的访问渠道。

目前尚不清楚该银行打算如何授予用户访问加密货币的权限。但此次摩根大通推出比特币基金之举再次彰显了其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对加密货币的妥协态度。Jamie Dimon曾称数字货币为“骗局”,坚决反对比特币。但他表示,虽然他对比特币的立场没有改变,但他尊重客户对加密货币的投资兴趣。

酷汇讯曾报道,摩根大通上个月发布了截至2021年6 月30日的季度财务数据。数据显示,该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119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