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FA命令Tullett Prebon支付150,000美元罚款

2021-08-06 14:23:05 外汇天眼
美国国家期货业协会(NFA)宣布,已责令纽约介绍经纪商 Tullett Prebon Financial Services LLC(TPFS)支付 150,000 美元的罚款。2021 年 6 月 1 日,NFA 的商业行为委员会 (BCC) 指控

美国国家期货业协会(NFA)宣布,已责令纽约介绍经纪商 Tullett Prebon Financial Services LLC(TPFS)支付 150,000 美元的罚款。

2021 年 6 月 1 日,NFA 的商业行为委员会 (BCC) 指控 TPFS未能完整、系统地记录与 TPFS 的商品利益交易业务相关的所有交易。委员会还指控 TPFS 没有监督其员工对交易记录进行保存,也没有审查和监督关联人员的通讯。

TPFS 对指控没有进行否认,并向 NFA 提交了一份要约,提议在 30 天内向 NFA 支付 150,000 美元的罚款解决指控。

由此,BCC 决定同意上述提议,命令 TPFS 在本决定生效之日起 30 天内向 NFA 支付 150,000 美元的罚款。

此前,NFA提醒其涉及加密货币活动的会员单位遵守现行的披露义务。NFA担心投资者如果对加密货币属性了解不足的话,很可能会因参与交易而面临巨大的损失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