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TX宣布将推出中国碳信用支持的碳中和代币跨境交易

2021-07-27 09:06:46 外汇天眼
数字资产交易所Cyberdyne Tech Exchange(CTX)7月25日宣布,即将推出其专有的中国碳信用支持的碳中和代币(CNTs)跨境交易。CTX强调,其CNTs将为碳信用额度的全球转让铺平道路。目前,由

数字资产交易所Cyberdyne Tech Exchange(CTX)7月25日宣布,即将推出其专有的中国碳信用支持的碳中和代币(CNTs)跨境交易。

CTX强调,其CNTs将为碳信用额度的全球转让铺平道路。目前,由于《巴黎协定》签署国之间的长期分歧,碳信用额度全球转让的目标还无法实现。

CTX的碳中和代币包含碳排放记录和追踪、碳补偿、碳捕获、碳储存和再利用等共享碳信息。

CTX联合创始人兼执行主席Dr Bai Bo表示:"自两个月前CTX计划公布以来,潜在发行机构的反应让我们感到很兴奋。他们看到了CTX的CNT背后的创新性,以及CNT能让国际社会参与进来,帮助具有污染性的行业以可持续的方式减少碳排放。"

CTX成立于2018年,已得到新加坡金融管理局许可并受该监管机构监管。该交易所还利用了纳斯达克的先进交易和监控技术。CTX是第一家强制要求发行机构和投资者进行碳披露的交易所,并建立了第一个碳中和区块链交易所。

此前,CTX已与三家中国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以发行以及推动发行由碳信用、绿色基础设施和房地产项目以及保险产品支持的C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