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渣打银行与Linklogis成立合资公司Olea

2021-08-30 16:40:2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国际领先的银行集团渣打银行已与中国供应链金融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Linklogis合作,成立一家合资企业Olea。Olea是一家全数字化的贸易融资发起和分销平台,旨在将在另

酷汇讯获悉,国际领先的银行集团渣打银行已与中国供应链金融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Linklogis合作,成立一家合资企业Olea。

Olea是一家全数字化的贸易融资发起和分销平台,旨在将在另类资产类别中寻求机会的机构投资者与需要供应链融资的企业汇聚在一起。Olea总部设在新加坡,将由Amelia Ng担任首席执行官,Letitia Chau(Linklogis副主席兼首席风险官)担任副首席执行官。

Olea的风险分析和安全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与他们的风险配置相匹配的投资回报选择。它为任何规模的供应链参与者提供一种完全透明、快速、轻松的方式来获取营运资金。

投资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特别是在亚洲,获得全面的贸易融资资产,而供应链合作伙伴则可以通过透明的程序获得融资。

Linklogis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harles Song表示:"新兴技术的出现和应用已经成为全球经济转型的重要推动力,新技术正在许多领域得到实施,如贸易融资和供应链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