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渣打银行任命Roel Louwhoff为集团首席数字、技术和创新官

2021-06-18 16:32:51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周四宣布,自2021年11月1日起Roel Louwhoff将出任集团首席数字、技术和创新官,此任命尚待监管机构批准。另外,集团首席信息官Michael Gorr

酷汇讯获悉,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周四宣布,自2021年11月1日起Roel Louwhoff将出任集团首席数字、技术和创新官,此任命尚待监管机构批准。另外,集团首席信息官Michael Gorriz(自2015年起担任该职)将于今年12月退休。

根据官方声明,Roel Louwhoff将常驻新加坡,并向渣打银行首席执行官Bill Winters汇报工作。

Bill Winters评论道:“在集团着手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时期,Roel Louwhoff加入了我们。他将接手Michael Gorriz的工作,我期待与他合作,提升我们的技术平台。”

酷汇讯此前报道称,渣打创投(隶属于渣打银行)与亚洲领先的数字资产公司BC科技集团(BC Technology Group)合作,联手建立数字资产经纪和交易平台,为英国和欧洲的机构客户和公司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