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VS Securities破产进展:已归还大部分客户资金!

2021-08-30 16:40:27 外汇天眼
经纪商SVS Securities PLC(以下称“SVS”)的破产联合特别管理人Leonard Curtis发布了一份进度报告,向客户和债权人提供了从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8月4日这六个月期间SVS的最新清

经纪商SVS Securities PLC(以下称“SVS”)的破产联合特别管理人Leonard Curtis发布了一份进度报告,向客户和债权人提供了从2021年2月5日至2021年8月4日这六个月期间SVS的最新清算进展。

根据Leonard Curtis的报告,大部分客户的托管资产和客户资金已经按照规定在转让日转移到ITI Capital进行归还。

但是,有少数SVS客户(不到1%)的托管资产或客户资金将不会被归还。Leonard Curtis表示,少数公司客户没有资格获得英国金融服务补偿计划(FSCS)的赔偿,并且有一位个人客户的损失超过了FSCS每位索赔者85,000英镑的赔偿限额。

Leonard Curtis表示:"本报告供参考,您不需要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如果您的托管资产和/或客户资金没有转移到ITI Capital,那么请尽快联系我们。"

上个月,Leonard Curtis发布了一项紧急通知,警告所有客户注意未经授权的电子邮件。Leonard Curtis表示,最近一些客户收到了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在SVS的密码已过期,并要求这些客户点击邮件中的链接以确认其当前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