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USGFX联准被指控侵占客户资金;两大交易所暂停XRP交易;乐天证券新增差价合约……

2020-12-29 18:22:36 外汇天眼
今日(12月29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USGFX联准被指控侵占客户资金;两大交易所暂停XRP交易;乐天证券新增差价合约……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USGFX 联准国际被指控侵占客户资金USGFX

今日(12月29日),业内的主要新闻有:USGFX联准被指控侵占客户资金;两大交易所暂停XRP交易;乐天证券新增差价合约……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USGFX 联准国际被指控侵占客户资金

USGFX 联准国际正被其台湾客户指控侵占客户资金,现已被投诉到澳大利亚金融投诉局(AFCA)

2018年,联名提起投诉的23名受害投资者相继在 USGFX 联准国际开立了30个信托存款账户,并通过将资金直接汇入为USGFX 联准国际提供客户托管账户的银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加入了USGFX 联准国际的一项信托存款投资专案。该专案允许投资者随时提取账户余额,且交易商和信托机构均无权转移或使用客户资金。

然而今年,USGFX 联准国际却在未告知受害投资者的情况下,非法、蓄意将他们在信托存款帐户中的资金转至该公司新推出的投资专案,导致在USGFX 联准国际进入破产管理程序后,受害投资者的资金遭到冻结。据此,受害投资者指控 USGFX 联准国际侵占客户资金,违反了客户资金相关规定。

此外,受害投资者还在投诉中表示,此案中作为客户信托帐户提供方的澳大利亚联邦银行也违反了其必须谨慎管理托管帐户、在维护账户受益人最大利益的前提下管理资产的义务,因此同样需要承担相应责任。


2、Ripple被起诉事件持续发酵!又有两大交易所宣布暂停XRP交易

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起诉Ripple近一周以来,多家机构决定暂停XRP交易。近日,两家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和OKCoin也发布声明,宣布暂停XRP交易。

Coinbase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20年12月28日下午2:30实施对XRP的交易限制,并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全面暂停XRP交易。

如有任何变动,Coinbase将在推特(账户名为:Coinbase Support)发布最新动态。

Coinbase表示,暂停交易不会影响客户使用XRP钱包。暂停XRP交易后,客户仍可以出入金。此外,客户将仍然有资格获得先前宣布的Spark airdrop(需在某些司法管辖区获得批准),Coinbase Custody和Coinbase Wallet仍将支持XRP。

值得注意的是,XRP交易可能会根据需要提前暂停。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OKCoin宣布自2021年1月4日起暂停XRP交易和入金。


3、乐天证券新增商品和股指差价合约,于2021年1月下旬正式推出!

日本经纪商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Rakuten Inc的子公司,该公司计划增加股指和大宗商品的差价合约

新的差价合约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下旬正式推出。在此之前,拥有“Rakuten FX”帐户的客户将于2020年12月28日申请新产品的Beta测试版本,并将于2021年1月11日开始进行Beta测试。

该经纪商将通过其MT4平台提供差价合约,股指差价合约的最大杠杆为10倍,商品差价合约的最大杠杆为20倍。

通过提供差价合约交易服务,乐天证券将扩大投资范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更轻松地投资全球股票。


4、艾迪麦英国:1月4日起,仅支持零售客户平仓加密货币CFD头寸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此前发布了Policy PS20/10,自2021年1月6日起,禁止英国投资公司向零售客户出售加密货币衍生品。

针对于此,艾迪麦英国(Admiral Markets UK)近日向零售客户发布了一项通知,自2021年1月4日起,所有未平仓加密货币差价合约头寸均仅支持平仓。

作为英国金融服务公司,艾迪麦英国必须遵守这一新规定。

零售客户从2021年1月4日开始,其持有的数字货币差价合约未平仓头寸将仅支持平仓,不支持建仓或增加现有头寸。

专业客户则不受此次政策变更影响,可以照常交易数字货币差价合约。


5、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亿美元!

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宣布,公司实现了里程碑式的增长,资产管理规模(AUM)超过2亿美元,比11月初的1亿美元增长了100%,并且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倍。

该公司表示,AUM的加速增长主要是由于每日净存款的空前增加,自11月初以来,公司每日净存款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平均每日净存款额接近100万美元。

Voyager 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Ehrlich表示:“每日净存款的快速增长证明了我们平台的成功,资产管理规模是衡量我们业务表现的关键指标。我们很高兴用户信任我们的平台,我们将更快地将新产品推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