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乐天证券新增商品和股指差价合约,于2021年1月下旬正式推出!

2020-12-29 15:42:25 外汇天眼
日本经纪商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Rakuten Inc的子公司,该公司计划增加股指和大宗商品的差价合约。新的差价合约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下旬正式推出。在此

日本经纪商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是互联网服务提供商Rakuten Inc的子公司,该公司计划增加股指和大宗商品的差价合约

新的差价合约预计将于2021年1月下旬正式推出。在此之前,拥有“Rakuten FX”帐户的客户将于2020年12月28日申请新产品的Beta测试版本,并将于2021年1月11日开始进行Beta测试。

该经纪商将通过其MT4平台提供差价合约,股指差价合约的最大杠杆为10倍,商品差价合约的最大杠杆为20倍。

通过提供差价合约交易服务,乐天证券将扩大投资范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更轻松地投资全球股票。

该公司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在更安全的环境中提供有吸引力的服务和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扩大客户群,为客户的投资活动做出贡献。”

乐天证券定期丰富其产品。2020年10月,该经纪商新发行了41支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