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quaredFinancial 任命 Stathis Flangofas 为首席财务官

2021-03-09 09:43:22 外汇天眼
SquaredFinancial 已宣布任命 Stathis Flangofas 为首席财务官。Stathis Flangofas还将加入SquaredFinancial 在塞浦路斯的执行管理团队。SquaredFinancial首席执行官 Husam

SquaredFinancial 已宣布任命 Stathis Flangofas首席财务官。Stathis Flangofas还将加入SquaredFinancial 在塞浦路斯的执行管理团队。

SquaredFinancial首席执行官 Husam Al Kurdi 表示:“当前,越来越多私人投资者开始想要扩大交易的金融产品范围,私人投资者的力量正在逐渐显现。为满足私人投资者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需要有优质、透明、安全、能在我们扩展业务过程中保护投资者的财务系统。我们很清楚,Stathis Flangofas 能帮助我们做到这点。“

Stathis Flangofas 有超过12年的金融行业执行职务工作经验,能帮助构建创新、战略性的财务管理控制系统。加入SquaredFinancial前,Stathis Flangofas 曾担任集团首席财务官兼风险管理委员会非执行董事兼主席等多个执行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