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CFTC更新12月入金数据;嘉盛等收紧白银交易条件;SquaredFinancial提供GameStop产品交易机会... ...

2021-02-04 08:32:03 外汇天眼
今日(2月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FTC更新12月入金数据;嘉盛等收紧白银交易条件;SquaredFinancial提供GameStop产品交易机会...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 CFTC数据更新!12月美国零

今日(2月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CFTC更新12月入金数据;嘉盛等收紧白银交易条件;SquaredFinancial提供GameStop产品交易机会... ...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 CFTC数据更新!12月美国零售交易入金总额缩减2300万美元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发布了2020年12月的月度报告,显示零售交易入金总额仅为5.59亿美元,较11月减少2300万美元

该数据涵盖所有在册经纪商(FCMs),也即零售交易交易经纪商(RFEDs)和在美国持有零售货币交易存款的经纪交易商,具体为5家公司:嘉盛(Gain Capital)、IG US、盈透证券(Interactive Brokers)、安达(Oanda)和TD Ameritrade。


2. 嘉盛、芝商所等多家机构收紧白银产品交易条件

美国在线交易巨头嘉盛(Gain Capital)今天中午宣布,由于市场波动加剧,嘉盛将上调白银产品的保证金要求,将白银保证金比例从1%上调至15%,该调整即刻生效。嘉盛并不是最近唯一一家收紧白银产品交易条件的机构。

上周,因GameStop 产品的交易条件被整体收紧,美国投资论坛 Reddit 交易者便将目光转向了白银市场,导致白银价格在周一上午猛涨10%,某个时刻甚至高达30美元每盎司,为2013年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由于白银价格持续上涨,芝商所集团周一宣布,决定将 Comex 交易场所的白银期货保证金要求,从每张合约14000美元上调18%至每张合约16500美元。该调整已于2021年2月2日开始生效。

此外,英国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Admiral Markets 也在周一通知称,自东欧时间2021年2月1日晚20:00起,将下调专业客户白银兑美元差价合约的最大杠杆比率至1:100


3. SquaredFinancial为零售交易者提供GameStop产品无限制交易机会

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SquaredFinancial 宣布,将向个人和私人投资者提供无限制交易 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的机会。自2021年2月2日起,所有 SquaredFinancial 客户都已能够自由交易 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

SquaredFinancial 首席执行官 Husam Al Kurdi 表示,多年来,SquaredFinancial 一直站在交易民主化的最前沿,致力于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交易更多市场产品、获得更多市场数据。SquaredFinancial 一直在争取建立全球市场门户,为所有个人和私人投资者提供与机构交易者相同的机会。虽然近来“ Reddit”交易者的投资活动广受热议,但 SquaredFinancial 不想与公司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目标背道而驰,不想限制任何人进行交易的权力。因此,SquareFinancial 决定为客户提供无限制交易 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的机会。GameStop 股(纽交所股票代码:GME)关联的单一股票差价合约将从2021年2月2日开始,在 SquaredFinancial 的 MT5 平台上提供。


4. 芝商所集团迁移BrokerTec交易平台至CME Globex

国际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宣布,固定收益市场电子交易平台和技术服务供应商BrokerTec已将其美国国债基准交易和回购平台转移至CME Globex。

BrokerTec交易平台集成到CME Globex之后,客户可在通用平台上,获取一系列政府债券交易产品,从而在管理现金和期货风险时,具有更高的运营和技术效率。


5. 喜迎新会员!经纪商Eagle Global Markets加入金融委员会

自我监管组织金融委员会宣布,已批准尼日利亚经纪商Eagle Global Markets为其最新会员,自2021年2月2日起生效。该在线经纪公司新近加入金融委员会,突显出FX行业参与者对独立外部纠纷解决服务的兴趣和需求激增。

经纪商会员资格获批后,Eagle Global Markets及其客户可以获得广泛的服务和会员福利,包括但不限于,在金融委员会赔偿基金的支持下,对提交的投诉提供最高2万欧元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