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重要数据公布时的外汇交易策略详解

2021-01-14 18:57:49 外汇天眼
在进行外汇交易的过程中,在发表重要数据时,行情会发生很大变动。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如何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或者在行情发生很大变动的情况下增加自己的利益是很深的学问,这种

在进行外汇交易的过程中,在发表重要数据时,行情会发生很大变动。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如何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或者在行情发生很大变动的情况下增加自己的利益是很深的学问,这种情况的发生往往需要完整的外汇交易策略。

事实上,这种情况非常适合超短期投资者。这些投资者经常关注什么时候发表什么样的数据。对外汇市场影响力最大的经济数据往往是美国,如美国非农业就业、贸易账户、常规账户、国内生产初始值和总值。但是,这些数据在没有公开的时候被市场分析家预测,汇丰市受到这些数据的影响,更不用说在公开数据的瞬间了。

事实上,当市场发生重大波动时,汇率往往会跳跃。即时投资者有计划设定停止损失和停止损失的价格,也不能确保因价格跳跃而成交。往往在图表中看到价格跳跃式上涨,超过了投资者设定的限价。投资者误以为接触到了自己的停止价格,所以不介意。但是,在汇率恢复稳定的时候,仓库变平了,只是停止损失的仓库变平了,不是停止损失的仓库。这种情况是,新闻发布后,汇率直接跳过设定的停止价格,停止价格没有接触,所以没有成交。汇率召回过程中,其停止位置被触发。

当然,这种情况并不是每次都发生,但对外汇投资者的影响很大。由于外汇买卖市场行情的不确定性,投资者很难正确把握汇率的变化倾向。在这种情况下,有经验的投资投资者经常选择在数据发布的时候不订购,而是根据市场预测数据的好坏,有计划地判断哪个价格可以避免跳跃,并将自己的停止价格和停止价格设定在那里。

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来说,一般选择在重要数据公布后的一段时间内进入市场,主要是等待高风险期的过去,这些重要消息被市场消化后,汇率逐渐下降,这是他们眼中的机会。此时汇率比较稳定,潜在风险比较低,其停止价格容易触发,获得平仓利益的机会。

当然,投资者在进行外汇交易时应该考虑这些情况。这样在进行重要数据发布的时候,心里就清楚了,风险最大的地方是什么。当然,对于炒外汇的初学者来说,我们不建议这样做。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