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mbers Alliance与Benchmark Group律师和前公司官员面临72项刑事指控

2021-09-10 15:40:19 外汇天眼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与Members Alliance和Benchmark Group在在2016年、2017年倒闭事件有关的律师和前公司官员面临72项刑事指控。据称,Members Alliance和B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与Members Alliance和Benchmark Group在在2016年、2017年倒闭事件有关的律师和前公司官员面临72项刑事指控。

据称,Members Alliance和Benchmark Group在黄金海岸经营房产投资产品,向零售投资者提供金融建议。2016年7月,两集团18家公司被清算,欠澳大利亚税务局的债务达2600万美元。

被告包括Richard Marlborough、Colin MacVicar和David Domingo(在不同时期都是Members Alliance的董事)、Liam Young(2016年中期Members Alliance破产后,担任Benchmark旗下5家公司的董事)以及John Ramsden(Members Alliance律师)。

Marlborough被指控犯的罪行如下:

21项资不抵债的交易的指控;

10项不诚实利用其董事职位的罪名;

1项在破产后(或即将破产)处理财产的指控;

1项欺诈罪。

MacVicar被控有以下罪名:

13项在无偿付能力情况下进行交易的罪名;

1项不诚实地利用其董事职位行事的指控;

1项在破产后(或即将破产)处理财产的指控。

Young 被指控的细节如下:

4项在无偿付能力情况下进行交易的指控;

5项不诚实利用其董事身份行事的指控。

Domingo被指控犯有七项在无力偿债情况下进行交易的罪行。

Ramsden被指控协助Marlborough、MacVicar和Young不诚实利用董事职位行事的罪行。他面临8项协助、教唆、劝告或促成违反《公司法》的犯罪行为的指控。

此案件将于2021年11月26日进行提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