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对于外汇买卖者应有的认识

2021-01-09 15:32:52 外汇天眼
外汇买卖投资者的理解:
记住外汇买卖不是两笔交易,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很多人一次赚了很多钱,结果都还给市场,只有致力于追求更高交易成功率的人才能真正笑到最后。

1、如果自

外汇买卖投资者的理解:

记住外汇买卖不是两笔交易,而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很多人一次赚了很多钱,结果都还给市场,只有致力于追求更高交易成功率的人才能真正笑到最后。

1、如果自己按照自己的外汇买卖交易计划进行了应该做的交易的话,恭喜自己,不管这笔交易是赚还是赔。

赚钱不要太高兴,吃亏也不要太失望。尽量保持平衡,对自己的交易有职业化的观点。

不要期望在一笔交易中会出现这种或那种情况。你要求的不是捕风捉影,而是深思事实。

2、永远记住,不管赢还是输,一个人负担。不要责怪市场和经纪人。赔偿金为你提供机会,注意交易中发生了什么问题。不要攻击个人。

成功的交易者会量化和分析风险,从而真正理解和接受风险。感情和心理接受风险决定了每次交易的心情。个人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喜好,每个交易者都有不同之处。选择反映交易喜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

3、不要因为价格低而变多或价格高而变空。不要在赔偿金的名单上追加。不要对外汇交易市场失去耐心。任何交易都要有正当的理由。请记住,市场总是正确的。

4、交易者需要倾听市场,如果他们想有效地倾听市场,交易者需要注意他们的交易方法。同样,他们也和市场一样关注自己。交易者面临的挑战是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人,有意识地培养有利于自己交易成功的品质。

5、做外汇易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例如,贪婪和恐惧是外汇投资者的最大杀手。当许多人谈论外汇市场趋势时,他们知道很深。他们说的第一件事是道路。然而,在实战中,漏洞百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是交易心理问题。做好外汇交易,投资者的最大敌人实际上是投资者自己。

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