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quaredFinancial 提拔 Ali Rupani 为首席销售官

2021-02-09 15:40:33 外汇天眼
国际投资公司 SquaredFinancial 宣布,已任命 Ali Rupani 为首席销售官。该公司近期一直在发展壮大其核心团队。Ali Rupani 曾是高盛伦敦区交易员,负责高盛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

国际投资公司 SquaredFinancial 宣布,已任命 Ali Rupani 为首席销售官。该公司近期一直在发展壮大其核心团队

Ali Rupani 曾是高盛伦敦区交易员,负责高盛在中东和非洲地区的货币对销售业务。在SquaredFinancial 任职期间,Ali Rupani曾领导欧洲销售团队。他有超过15年的投行工作经验。在SquaredFinancial 于去年5月重新开业后,Ali Rupani一直是该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SquareFinancial 首席执行官 Husam Al Kurdi 表示:“我们正组建一支业界最强大的管理团队。在全体高素质员工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大力扩展业务。Ali Rupani拥有广泛的市场知识和深刻的行业见解,他的领导将对我们所有的客户大有裨益。他是帮助SquaredFinancial迈上新台阶的合适人选。”

Ali Rupani将驻扎 SquaredFinancial 伦敦办事处,负责监督欧洲、亚洲、拉美和非洲的销售团队。Ali Rupani毕业于伦敦大学学院,已获得哲学与经济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