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欧洲银行业管理局遭到网络攻击,现已关闭电邮系统!

2021-03-09 09:43:23 外汇天眼
欧洲银行业管理局(以下简称“EBA”)本周日发布通告称,其电子邮件服务组件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遭到了网络攻击,世界多家机构正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EBA已与其信息及通信

欧洲银行业管理局(以下简称“EBA”)本周日发布通告称,其电子邮件服务组件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遭到了网络攻击,世界多家机构正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

EBA已与其信息及通信技术(ICT)提供商、一组司法鉴定专家团队,以及其他相关实体合作展开全面调查。

由于此次网络攻击事件涉及 EBA 的电子邮件服务器,被攻击服务器的个人数据电子邮件接口可能已经被攻击者获取。EBA 正全力追查是否有数据被攻击者盗取,并将在合适的时候告知数据主体可能可以采取哪些措施来减少可能的不利影响。

为预防攻击者采取进一步动作,EBA 已决定关闭电子邮件系统,并将及时提供更多有关信息。

电子邮件通信渠道恢复后,相关个人和实体可发送邮件到DPO@eba.europa.eu,与 EBA 数据保护官 Jonathan Overett Somnier 取得联系。在那之前,如有紧急问题,可致电+33 1 86 52 7052 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