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事件分析 | 前白宫经济顾问:美国年底通胀率将高达10%

2022-01-26 17:14:26 外汇天眼
  前总统特朗普的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在周日的广播中表示,年底的通胀率可能高达10%。
  库德洛在WABC频道一档名为“The Cats Roundtable”的节目上表示,2
1554774542719366.jpg

  前总统特朗普的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在周日的广播中表示,年底的通胀率可能高达10%。

  库德洛在WABC频道一档名为“The Cats Roundtable”的节目上表示,2022年年底的通胀率将不会“低于5%,甚至可能高达8%或10%”。

  库德洛认为,“[美联储]要做的工作比他们承认的多得多......由于通货膨胀,实际工资正在下降......通货膨胀是对中等收入人群的一种税收。我认为这可能会开始造成损失。”

  此外,库德洛补充道,股市“遇冷”以及现任总统拜登的经济政策都将影响在一定程度上经济因素。

  根据这位前总统经济顾问的说法,“纳斯达克现在比11月的峰值低14%。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连续第三周下跌。现在外面有很多忧虑。在拜登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非但没有从大政府的社会主义中换档,反而有点加倍努力。他说问题不在于他的政策。他只是必须在全国各地就这些政策进行更好的沟通。我不敢苟同。人们并不购买他所销售的产品。他对通货膨胀持否定态度。”

  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