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事件分析 | 高盛任命Luke Sarsfield担任资产管理联席主管

2022-01-26 17:14:26 外汇天眼
  据彭博社周日报道,高盛集团已任命Luke Sarsfield共同领导其1.7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业务。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高盛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可能会在本周宣布Sar
2022-01-24T030543Z_2_LYNXMPEI0N01T_RTROPTP_3_GOLDMAN-SACHS-RESULTS.jpg

  据彭博社周日报道,高盛集团已任命Luke Sarsfield共同领导其1.7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业务。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高盛首席执行官David Solomon可能会在本周宣布Sarsfield的晋升。

  高盛拒绝置评。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该银行的资产管理部门为一些世界领先的养老金计划、主权财富基金、保险公司等提供投资和咨询服务。

  去年大部分时间,该部门由Julian Salisbury单独管理。此前,联合主管Eric Lane在3月份决定离职,打算前往投资公司Tiger Global Management工作。

  Sarsfield已经在这家顶级投资银行工作了超过22年,目前是资产管理部门客户业务的联合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