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天赐转债上市大概能赚多少 正股为天赐材料

2022-10-28 20:02:45 外汇天眼
新债申购之后一般在一个月内新债就会上市,而且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今日有三只新债上市,那么,天赐转债上市大概能赚多少呢?该新债的正股为天赐材料,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天赐转债

新债申购之后一般在一个月内新债就会上市,而且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今日有三只新债上市,那么,天赐转债上市大概能赚多少呢?该新债的正股为天赐材料,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天赐转债今日上市天赐转债今日上市

天赐转债今日上市,大概每签可赚230元,正股质地较好,涉及系能源汽车锂电池概念,市场热度高,容易炒作。发行规模34.1亿,股东配售率67.25%,发行规模大,主体评级AA级。

天赐转债涨22%,盘中临停。根据相关规定,深交所将于半小时后对其复牌。天赐转债正股为天赐材料,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实现汽车产业绿色转型和低碳发展的关键。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离子电池材料,行业地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