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资产管理规模突破2亿美元!

2020-12-29 15:42:24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宣布,公司实现了里程碑式的增长,资产管理规模(AUM)超过2亿美元,比11月初的1亿美元增长了100%,并且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倍。该公司表示,AUM的加速增长主

加密货币经纪商Voyager Digital宣布,公司实现了里程碑式的增长,资产管理规模(AUM)超过2亿美元,比11月初的1亿美元增长了100%,并且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倍。

该公司表示,AUM的加速增长主要是由于每日净存款的空前增加,自11月初以来,公司每日净存款总额超过5,000万美元,平均每日净存款额接近100万美元。

Voyager 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ve Ehrlich表示:“每日净存款的快速增长证明了我们平台的成功,资产管理规模是衡量我们业务表现的关键指标。我们很高兴用户信任我们的平台,我们将更快地将新产品推向市场。”

2020年是加密资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许多机构要么转向比特币多元化,要么提供对数字资产的更大访问权限。Voyager Digital表示,这种持续增长的势头证实了数字资产是一种合法、独立、可投资的资产类别,使投资者能够应对传统法定货币持续贬值带来的通胀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