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ity Index推出绿色主题指数供客户交易

2021-09-17 18:15:5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英国点差、差价合约和货币对交易供应商City Index已推出绿色主题指数供客户交易。每个主题指数代表美国上市股票的一个主题组。主题可以基于特定指标的行业或股票

酷汇讯获悉,英国点差、差价合约和货币对交易供应商City Index已推出绿色主题指数供客户交易。

每个主题指数代表美国上市股票的一个主题组。主题可以基于特定指标的行业或股票表现。主题指数为交易员提供无需交易多个股票头寸,就可以对广泛的市场趋势进行投机的机会 。

交易员可以利用主题指数来:

●对冲股票头寸

●管理风险和波动性

●获得对大盘股的投资机会

●确保流动性来源

●采取风险回报的立场

绿色指数为交易员提供了对美国前30家加权绿色公司的业绩进行投机的机会。其成分股包括:Xylem、Brookfield Renewable、First Solar、Idacorp和Beyond Meat。

主题指数市场通常根据指数中各成分股公司的累积股价而变动。可能影响股价的因素包括收益发布、宏观经济事件和与成分公司有关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