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wissquote瑞讯推出区块链2.0主题

2021-09-16 18:00:59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瑞士在线交易服务平台Swissquote瑞讯已新增区块链2.0主题至其主题交易产品系列。区块链2.0主题专注于该技术的使用者和围绕区块链经济的成熟公司。投资涉及多个领

酷汇讯获悉,瑞士在线交易服务平台Swissquote瑞讯已新增区块链2.0主题至其主题交易产品系列。

区块链2.0主题专注于该技术的使用者和围绕区块链经济的成熟公司。投资涉及多个领域,包括风险投资和投资服务、加密货币挖矿、加密货币交易所、咨询、软件开发和硬件制造等。

Swissquote表示:"区块链是比特币现象中不可思议的英雄,其独特的数据存储方法可能是改变传统商业模式的关键。这已经成为金融市场上最热门的趋势之一,积极的投资者竞相早早进入市场 。"

主题交易是Swissquote动态主题投资组合的集合,这意味着交易者不购买单个股票,而是购买股票组合。选择这一主题投资的投资者着眼于未来,因此可以调整其投资组合,以实现更快的增长和更高的回报。

Swissquote于2015年9月推出主题交易。当时,该服务最初提供30个不同的主题,包括全球电力、网络安全、希腊复苏和健身趋势。该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主题投资的机会,并提供尽可能高的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