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A智能交易系统的优点

2021-02-18 10:08:22 外汇天眼
EA智能外汇全自动交易系统,英语也称为ExpertAdviser,是将自己和他人的外汇交易战略用特殊的编程语言,使计算机在事先设定的条件下自动交易和交易,当然获胜的结果取决于自动交易

EA智能外汇全自动交易系统,英语也称为ExpertAdviser,是将自己和他人的外汇交易战略用特殊的编程语言,使计算机在事先设定的条件下自动交易和交易,当然获胜的结果取决于自动交易系统的设计好坏。本文中外汇天眼(fxeye.org)就和大家来一起聊聊什么是EA智能交易系统,EA智能系统的优点又哪些?

这是目前外汇交易领域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变革。纽约华尔街许多大公司的外汇交易员没有专注于人工监控和操作,而是不断编写自己的交易策略,完善自动交易系统,用自动交易系统代替人工交易,具有以下明显优势。

智能交易系统综合众多外汇交易名人的智慧和经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其交易策略选择和行情判断,仓位管理和交易纪律,风险管理,以及盈利能力,肯定比手工操作要好得多。

优点2.由于计算机自动订购,可以保证更快的订购平仓速度、价格变动和趋势变动更敏感。

优点3.计算机可以克服人性的弱点,应该买,应该卖,不犹豫,不贪婪,胜利不傲慢,损失也不沮丧,避免了感情操作。

优点4.计算机每天24小时监视行情,在适当的时机和积分自动出场,完全不需要人工干预,晚上睡觉,白天可以安心地做别的工作。

优点5.最后最重要的是利益的保障。赚钱是绝对合理的。智能自动外汇交易系统并不能保证每一次胜利。但由于结合了众多外汇名人的智慧和经验,严格的损耗和风险控制以及仓控,绝对没有过度交易,绝对没有情绪化交易,手动交易绝对没有不可避免的贪婪和恐惧。是否获利取决于自动交易系统的设计构想和制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