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8450万份!ICE期货和期权未平仓合约量创纪录!

2021-05-27 16:10:43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于2021年5月21日创下未平仓合约量的记录,约8450万份,超过了此前于2020年3月12日创下的纪录。洲际交易所市场创下此项纪

酷汇讯获悉,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 Inc.)于2021年5月21日创下未平仓合约量的记录,约8450万份,超过了此前于2020年3月12日创下的纪录。

洲际交易所市场创下此项纪录是由一系列产品所推动的,其中包括:

洲际交易所Global Environmental Complex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同比增长13%;

利率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同比上涨32%;英镑和英镑隔夜指数平均(SONIA)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分别上涨56%和超200%;欧元银行同业拆借利率未平仓量同比上涨5%;ICE金边债券期货和期权未平仓量同比上涨47%;

富时指数(FTSE Equity Indices)期货和期权未平仓合约量同比上涨8%。

洲际交易所总裁Ben Jackson评论道:“洲际交易所的全球网络将我们的客户连接到一些最具深度和流动性的市场,其中涵盖了一系列表现优秀的资产类别。我们的解决方案和技术为客户提供了有效管理风险所需的工具,无论是寻求对冲利率波动、气候风险、股票指数还是不断变化的大宗商品价格。”

几天前,酷汇讯曾报道称,ICE对一家金融科技公司BondLink进行了战略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