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INFINOX英诺新增两家支付服务商——Swiffy和Beeteller

2021-07-02 16:00:1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伦敦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NFINOX英诺已新添支付服务提供商Swiffy和Beeteller至交易平台。Swiffy和Beeteller分别针对南非和巴西两地交易员。这一新功能将允许

酷汇讯获悉,伦敦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INFINOX英诺已新添支付服务提供商Swiffy和Beeteller至交易平台。Swiffy和Beeteller分别针对南非和巴西两地交易员。

这一新功能将允许巴西和南非客户使用他们喜欢的支付方式入金。INFINOX英诺表示,公司奉行的宗旨是:无论交易员身处世界何地,都确保在线交易过程尽可能快速和直接。

INFINOX英诺首席执行官Robert Berkeley表示:"我们很高兴将Swiffy和Beeteller添加至我们的交易平台上。我们热衷于倾听客户的意见,渴望为全球每一位交易员提供一个方便、可及的经纪商平台。"

酷汇讯五月份报道称,INFINOX英诺已在迪拜新设办事处,旨在扩大亚洲业务覆盖范围。新办事处将容纳20名员工,团队将由INFINOX英诺全球营销部门负责人Rajan Naik领导。此外,该公司已任命Chris Hossain-Nelson担任机构销售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