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ZERO发布加密应用更新,新增数字资产

2021-06-28 10:32:15 外汇天眼
区块链流动性平台提供商tZERO周五通过其tZERO Crypto部门宣布,对其tZERO Crypto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根据新闻稿,更新包括更高的购买限额、更快的结算时间,以及总共7种数字

区块链流动性平台提供商tZERO周五通过其tZERO Crypto部门宣布,对其tZERO Crypto应用程序进行了更新。根据新闻稿,更新包括更高的购买限额、更快的结算时间,以及总共7种数字资产。该应用目前可在Android和iOS设备上使用。

tZERO Crypto与一家未披露的第三方托管机构合作,为其投资者的资产提供托管服务。此外,该应用现在在其标准产品上支持每日2.5万美元的存款上限,以及更高的购买上限。此外,tZERO应用程序增加了对Chainlink(LINK)、Bitcoin SV(BSV)和Basic Attention Token(BAT)的支持。该公司预计未来将增加更多加密资产。

“我们很高兴通过今天的更新改善tZERO Crypto应用上的加密货币交易体验。这些增强为实现面向消费者的统一用户体验产品奠定了基础,应用程序可交易所有资产,包括数字证券、加密货币、公开交易的股票,以及潜在的合格的NFT。”此外,新的更新允许用户立即结算订单,因为可以实时购买加密货币。

tZERO周五提交了iOS和Android版本的更新应用程序。一旦应用程序获得苹果和谷歌的批准,投资者就可以使用新版本。这些新功能将在tZERO Crypto应用程序和托管合作伙伴服务目前可用的所有州都可用。”

去年,tZERO宣布其零售经纪自营子公司获得了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的批准。 tZERO可以在美国合法地为零售客户提供经纪服务,也可以为“发行方提供与融资活动相关的投资银行和配售代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