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7月38家经纪商客户盈亏数据出炉!最高亏损率达87.28%!

2021-07-16 18:39:53 外汇天眼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在此期间,多家交易平台的交易量实现了巨大增长。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继续影响货币交易行业和金融市场。酷汇讯共收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在此期间,多家交易平台的交易量实现了巨大增长。预计新冠肺炎疫情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继续影响货币交易行业和金融市场。

酷汇讯共收集了38家经纪商在2021年7月的盈亏比例数据,详见下表:

*HYCM的实际亏损率为74—89%,上表中为平均值。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7月份25.77%的经纪商客户账户实现了盈利,而74.23%的客户账户遭受了亏损。

AVA Trade和FXOpen以高达40%的盈利率并列第一。盛宝银行(Saxo Bank)紧跟其后,盈利率比AVA Trade和FXOpen低1%。排名前5的其他经纪商为eToro(e投睿)和ADS Securities,盈利率均为33%。

Capital Index、City Credit Capital、FxPro、GKFX、Blackwell Global、HYCM等经纪商的亏损率均超过了80%。

*HYCM的实际亏损率为74—89%,上表中为平均值。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相比2020年7月份,共有10家经纪商客户亏损比率变得更高,14家经纪商的亏损比率有所改善,7家经纪商的盈亏比例没有变化。另外7家经纪商没有去年7月份的盈亏数据,无法进行对比。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AVA Trade和City Credit Capital两家经纪商的数据变化。

AVA Trade的亏损比率改善幅度最大,去年7月的亏损比率为76%,而今年7月为60%,亏损比率降低了16%。

相比之下,City Credit Capital的亏损比率同比上涨了8.94%,亏损比率增幅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