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Your Bourse与Match-Prime合作,扩大客户流动性选择范围!

2021-07-16 18:39:52 外汇天眼
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与Match-Prim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流动性选择。Match-Prime是一家塞浦路斯流动性提供商,为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提供加密货币、股票等100

技术提供商Your Bourse与Match-Prim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流动性选择。

Match-Prime是一家塞浦路斯流动性提供商,为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提供加密货币、股票等1000多种工具的流动性以及其他定制服务。虽然从2020年才开始运营,但是该公司已经将几家知名经纪商连接到其流动性池当中。

MetaTrader经纪商希望从顶级银行和主经纪获得流动性,Your Bourse一直致力于为这些经纪商客户扩大流动性产品,此次与Match-Prime的合作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的流动性提供商选择,并确保提供各种优惠。

Match-Prime首席执行官Andreas Kapso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所有经纪商都能轻松获得我们的流动性。Your Bourse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我们很高兴能与该平台集成,我们期待为Your Bourse的客户提供流动性,作为他们的首选流动性提供商。”

Your Bours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首席技术官Andrey Vedikhin表示:“我们很高兴与Match-Prime合作,增强我们向客户提供的流动性,扩大他们的流动性选择范围。”

酷汇讯此前报道,Your Bourse已与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FX Blue Labs合作,集成FX Blue Labs的网页和移动端前端交易平台Figaro,帮助经纪商优化网络和移动交易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