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零售经纪商Scope Markets推出新品牌标志

2021-07-16 18:39:50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全球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Scope Markets已推出新的品牌标志。该经纪商周四在推特上写道:"就在这里,新品牌,新形象,新的Scope!"Scope Markets首席执行官Jacob Plattne

酷汇讯获悉,全球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Scope Markets已推出新的品牌标志。

该经纪商周四在推特上写道:"就在这里,新品牌,新形象,新的Scope!"

Scope Markets首席执行官Jacob Plattner表示:"本赛季对West Ham来说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赛季,他们将首次闯进欧联杯小组赛。我们的新标志将印在每件球衣的袖子上,这将是一种有力的工具,可以进一步提高Scope Markets在全球West Ham球迷以及其他许多足球支持者中的知名度。"

酷汇讯3月份报道称,货币对资深人士Igor Galkin离开Libertex,加入Scope Markets担任产品主管和全球零售销售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