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NFA降低与英镑、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

2021-08-11 18:15:07 外汇天眼
美国国家期货业协会(NFA)周二宣布更改部分货币交易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具体而言,自即日起,NFA将与英镑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降至3%,与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

美国国家期货业协会(NFA)周二宣布更改部分货币交易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

具体而言,自即日起,NFA将与英镑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降至3%,与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降至2%。

根据官方声明,NFA财务要求第12条规定,就10种已上市的主要货币的交易而言,货币交易经销商会员须收取和维持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为其名义价值的2%,其他类型交易的最低安全入金要求为其名义价值的5%。

2016年,NFA执行委员会依据NFA财务要求第12条赋予其的权力,将与英镑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提高至5%,与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提高至4%。

NFA执行委员会近日审查了这些入金要求,最终决定降低与英镑、日元挂钩货币对的最低安全入金门槛。

此前,NFA提醒其涉及加密货币活动的会员单位遵守现行的披露义务。NFA担心投资者如果对加密货币属性了解不足的话,很可能会因参与交易而面临巨大的损失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