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IX Digital Exchange任命David Newns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21-08-16 16:56:11 外汇天眼
领先的数字资产平台SIX Digital Exchange(SDX)宣布,国际资本市场专家David Newns将接任Tim Grant首席执行官的职位。经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批准后,David Newns将于2021


领先的数字资产平台SIX Digital Exchange(SDX)宣布,国际资本市场专家David Newns将接任Tim Grant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经瑞士金融市场监督管理局(FINMA)批准后,David Newns将于2021年10月6日任职。David Newns的任务是将SDX顺利带入全面增长的下一个阶段。

David Newns是资本市场的专家,在基础设施、银行和数字资产的服务驱动型应用开发等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对新生市场如何创建、如何走向成熟有独特的个人见解。

在加入SDX之前,David Newns在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工作了15年,他最近担任该银行的全球执行服务主管。此前,他还负责该银行FXConnect和Currenex等平台的工作。他早期曾在商业智能公司MicroStrategy担任电子业务开发经理。

SDX主席兼SIX执行董事会成员Thomas Zeeb表示:"我非常感谢Tim Grant和他的团队对SDX的贡献,我也期待着与David Newns一起工作,见证SDX进入下一个成熟发展的阶段。David Newns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可以带领我们前进,并将SDX平台扩大到整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