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两公司参与庞氏骗局!

2021-08-16 16:56:12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该机构已对佛罗里达州居民Johanna M. Garcia(以下称“Garcia”)以及她的两个公司提起指控,因为后者涉嫌参与庞氏骗局并挪用投资者收益。Garcia运营的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该机构已对佛罗里达州居民Johanna M. Garcia(以下称“Garcia”)以及她的两个公司提起指控,因为后者涉嫌参与庞氏骗局并挪用投资者收益。

Garcia运营的两个公司分别为MJ Capital Funding LLC和MJ Taxes and More Inc.。根据SEC的声明,自2020年6月左右以来,Garcia及其公司通过欺诈性证券发行向2150多名投资者筹集了至少7000万美元。

Garcia告诉投资者,发行收益将用于小企业贷款融资,并向投资者承诺年回报率为120-180%。事实上,Garcia最多只提供了290万美元的贷款,而且收益极少。

被告以典型的庞氏骗局方式向现有投资者支付所谓的回报,滥用了另外2740万美元的投资者资金,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支付给推销这些投资的销售代理。

SEC迈阿密地区办事处主任Eric I. Bustillo表示:"正如我们所指控的那样,Garcia和她的公司虚假承诺高额回报率,引诱投资者参与投资。在此我们继续提醒投资者,警惕任何回报率高得不真实的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