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BS和Leicester City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2021-08-16 16:56:13 外汇天眼
经纪商FBS宣布,该公司已经正式与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Leicester City)签署了合作协议。由于新冠病毒持续流行,签署仪式在网上进行。Leicester City在英超联赛2015/16赛季和2021年

经纪商FBS宣布,该公司已经正式与莱斯特城足球俱乐部(Leicester City)签署了合作协议。由于新冠病毒持续流行,签署仪式在网上进行。

Leicester City在英超联赛2015/16赛季和2021年足总杯夺冠后,拥有了一个全球球迷社区,因此该俱乐部成为FBS合作伙伴的理想选择。

从2021/22赛季开始到接下来的三年里,Leicester City和FBS将合作推出联合活动、促销活动,并发放比赛门票、商品等奖品。

在即将到来的英格兰超级联赛和巴克莱女子超级联赛中,FBS的LOGO将印在俱乐部男队和女队的球衣正面和训练服上。

FBS首席执行官Yulia Ivanova表示:"我们对成为Leicester City足球俱乐部的主要合作伙伴感到自豪。Leicester City是一支非常有才华和雄心的球队,也是因为如此,我们为合作感到兴奋。”

Leicester City首席执行官Susan Whelan表示:"为期三年的合作将开启Leicester City的新篇章。我们很自豪能与FBS这样一个快速发展的顶级交易公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