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K2 Integrity与Diem Networks US联手打造金融犯罪合规框架

2021-08-16 16:56:14 外汇天眼
K2 Integrity近日宣布与Diem Networks US(下称“Diem”)联手打造行业领先的金融犯罪合规框架,以支持、初步领导Diem的金融情报部门(FIF),并持续为其构建创新解决方案。金融情报部

K2 Integrity近日宣布与Diem Networks US(下称“Diem”)联手打造行业领先的金融犯罪合规框架,以支持、初步领导Diem的金融情报部门(FIF),并持续为其构建创新解决方案。

金融情报部门旨在保护DPN(Diem Payment Network,一个基于区块链的支付系统)免受非法金融活动的影响,并与DPN参与者紧密合作,这些参与者需持续采取强大的金融犯罪合规控制措施。

Diem首席执行官Stuart Levey表示:“Diem的首要任务是设计高标准的金融犯罪合规框架,我们很高兴能与K2 Integrity合作,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在反洗钱和反恐怖主义融资领域占据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