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闪电指令是什么意思?

2021-03-31 15:36:14 外汇天眼
闪电指令是一些交易市场只显示500微秒以下的订单。这些订单中包含的有价值的信息只能由拥有高速计算机的客户获得。具体来说,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交易所收到订单后,可以在一秒

闪电指令是一些交易市场只显示500微秒以下的订单。这些订单中包含的有价值的信息只能由拥有高速计算机的客户获得。具体来说,根据美国的相关规定,交易所收到订单后,可以在一秒钟内公开显示订单。一些交易所利用这一秒钟的时间间隔,在500微秒内首先向一些大客户(高频交易者)显示订单,然后再公布订单。但是,交易所的大客户在这500微秒内用高速电脑处理,探索市场趋势,迅速获得最有利的交易价格。

闪电指令是什么意思?.jpg

闪电指令有利于提高交易中心的流动性和市场份额,也有利于交易中心的客户。首先,闪电指令将传统的公开流动性与替代的非公开流动性相结合,有助于命令用户在命令转移到其他公开市场之前,利用暗池提供的流动性进行交易。其次,交易中心通常向发布买卖订单的交易者付给回扣,而向对所发布的买卖订单做出回应的交易者收取费用,这样做的原因是前者提供了流动性,而后者拿走了流动性。当使用闪电指令的交易者向交易所的特定成员闪烁指令信息时,他们将成为交易信息的发布者而不是回应者。

一旦在闪现期间有另外的交易者介入并成交,那么闪电指令的使用者将获得回扣,还可以避免支付由于交易指令被转申报给其他交易市场而引起的费用,从而降低了其交易成本。最终,由于交易订单在交易中心闪现成交的机会增加,交易中心也可以借此来维护和增加其市场份额。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