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黄金股票的区别

2020-12-29 16:35:49 外汇天眼
许多有炒股经验的人,逐渐走进外汇黄金市场,或是接触期货。交易和投资就是这样的逻辑。炒外汇和炒股票,由于产品特点不同,呈现出不同的区别。现在我们来谈谈炒股票和炒黄金的区别

许多有炒股经验的人,逐渐走进外汇黄金市场,或是接触期货。交易和投资就是这样的逻辑。炒外汇和炒股票,由于产品特点不同,呈现出不同的区别。现在我们来谈谈炒股票和炒黄金的区别。

不同之处一:炒股对于掌握基本面的成都要求比较高,做外汇主要依靠技术面。炒股票要看电视新闻,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股市是社会、经济、文化等各方面牵涉最多,一次题材和重组,就能让股价飞涨,这就是消息面,个人敏感。

外币黄金没有。汇市是24小时交易的,一天中波动和回撤已经很多了。尽管还有消息面的影响,但所有人都是同时知道的。金价大多为日内和短线交易,行情受技术面的牵引,上下快速波动。

差异之二:股票与外汇交易规则的差异,造成了很大的差异。在中国,股票是没有杠杆的交易品种,其交易机制是T+1,当日买入,次日卖出。股价只有上涨才能赚钱,只有下跌才能认亏,即被套。

外币是不同的。带杠杆属性的操作,外汇可能在几分钟内就出现大幅下跌。在杠杆允许的情况下,使用适当的头寸,这个账户的结果就会令人惊讶。

差别三:股票和外汇,可以想象的空间是完全不同的。汇市方面,一月份可以涨数十倍甚至上百倍。但不可能出现在股票市场。由于杠杆给人带来无限的可能。又等同于一个放大镜的作用,只要看着你站在那一边去看,自然也是乐此不疲!

与其它投资产品相比,外汇黄金有哪些优点?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投资,在投资产品方面,有许多人比较青睐黄金投资,因为外汇投资有其自身的优势。

优点1:黄金交易风险可控。所有投资的首要原则是避免风险,保留本金。

每笔交易都可根据行情和可接受的亏损程度设定止损价格。在止损价附近平仓,防止本金损失过大,就等于是防止大量亏损。在没有上限收益的情况下,风险容易控制。

优点二:市场环境的透明度,透明度。与股票市场相比,外汇市场虽然并不完美,但可以说是最干净和透明的。投资人不必操心每只股票的表现,也不会有所谓的“内部交易”。对于一般投资者来说,索罗斯所能获得的信息也是如此。外汇市场一天的交易量为20万亿美元,没有一个机构有坐庄的实力。

优点三:时间灵活,见价就买,不被套。一天24小时交易,业余时间随时可以轻松操作建仓,不占用任何工作、学习时间。

好处四:短线波动的无限赢利机会,因为每天都有行情,上下波动,只要你做对了,这就是金山。

优点五:认同度比较高,妇孺皆知,基本没有人不认识黄金,家家户户基本都会或多或少的购买黄金产品,但没有人敢说每个家庭都买股票,只是黄金网上投资才兴起几年,多数人还不太了解而已。不知道外汇平台是否正规,就上外汇天眼(fxeye.org)